20th Century 留言

由我們20th Century演唱的「Bokura ga Uwagaki suru Sekai」決定成為電視動畫《MAO摩緒》第2季的片頭主題曲了!與高橋留美子老師是自《犬夜叉》的片頭主題曲「CHANGE THE WORLD」以來的緣分。

能再次參與留美子老師所描繪的作品,我們感到非常榮幸。希望能受到《MAO摩緒》粉絲們的喜愛。

《犬夜叉》無字幕片頭 - V6「CHANGE THE WORLD」

原作/高橋留美子《MAO摩緒》(小學館《週刊少年Sunday》連載)
(C)高橋留美子/小学館/「MAO」製作委員会
(C)高橋留美子/小学館・読売テレビ・サンライズ 2000

查看文章的照片
繁體中文
查看本文中的照片(4張)